Friday, October 14, 2011

★Dear Diary [我就是双鱼座]


 

只因我是双鱼座:1.我从不开口说我想要,只会在暗中下定决心2.我眼神表达出的情感远远多于你从我口中听到的3.当我说没事的时候却渴望一个温暖的拥抱4当我决定爱你的时候我就只爱你一个5我的心很小,只能装下一个人6我的心很大,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一抬眼一皱眉我都会好好记得。

 

【网友点评对十二星座的感觉之双鱼座】 曾经和一起探讨星座的朋友说过,双鱼做为十二星座的最后一个,优点和缺陷都是全方面的。懂得满足的人很快乐,双鱼完全可以活得非常开心,然而实际中并非如此…… 双鱼总是会认为自己很悲惨。

 

双鱼座生气时,什么狠的话都说得出。例如滚远点,爱怎么想怎么想。那个时候,即使你们是热恋中的情侣,TA也不会网开一面。可是一般你要是真的感觉很受伤了,不理TA了,TA又会觉得后悔,觉得伤你了。可是TA一般还是不会主动来道歉,除非你给TA台阶TA才会让你知道TA觉得自己错了..  

P/S; 我的他也是双鱼座哦!!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