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Dear Diary 【放下吧】

 我好怕我的好朋友有了自己的好朋友。感觉像失恋了一样。
真的好怕好怕,但已经来不及了,都已经发生了。 
我们还是朋友,还是有说话,
只是没像以前那样疯狂地说说笑笑了; 就只是说说几句,没话说了。
我们这样好几次了,她就一直徘徊在我和另一个她之间,
一会儿跟她;
 一会儿跟我。
跟我时, 
另一个她会很伤心,甚至会讨厌我 。

想起来,我觉得好好笑。

咳,以前跟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好怀念!


之前,光想她们有说有笑的,我就会吃醋;
不过很奇怪的,现在想起来却出乎预料地没怎么样。
但是,我还是会吃醋,看到她们玩得开心又哈哈大笑的又搞神秘的。
或许,我该学会放下。
双鱼座不是一个放得下的鱼鱼吗?
朋友一大把,又不一定只可以交一个。
嗯,放下吧。
最后我想说一,不,是两句;
“我爱你!我的好朋友!再见了
等等,我还没说完。
“我爱你们! 
给那些正在陪伴着我的姐妹们和哥儿们!
 你们是最棒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