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Dear Diary




我家狗狗,ally 生病了 T.T
其实前几天弟弟就告诉我它生病了
可恶的我都没去在意
他问我:“如果有一天Ally生病,死了,你会怎样?”
我没想太多,就随口说不知道 》《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Ally的眼睛满是眼屎,
他的眼睛好像红肿到要睁不开眼睛,
好可怜, 看了jio um kam eh...
拿了条布帮它擦,
还是擦不掉,
干脆叫爸帮它擦好了,
爸爸帮它擦好了还帮它洗澡…
谢谢爸爸!^^


看着它,好像很辛苦地躺着…
咳~
Ally呀,Ally,要赶快好起来哟!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