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Dear Diary (long time no see XD)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不是我没空,
也不是我不要写,
而是我不懂要写些什么;
要知道,我的作文比谁都烂,
所以就算脑海里想到要写什么,
也写不出任何东西;Xp
整天只能看着人家的部落格,
读着人家的部落格,
羡慕着人家的部落格,
咳~ 



现在,
我想说——我很矛盾……
为什么?
有这个blogger和那个tumblr
我不知道要选哪个来写我的部落格,
一方面这里已经有很多我辛辛苦苦打的每个字;
而那边的功用是比较方便,容易用,和东西多姿多彩…
想来想去很头痛啊,
觉得自己都没个固定的部落格…
好惨啊~ ><
哈哈…
想来想去,我看,两个都用好了…
你们想看那个部落格吗?
网址是:Dreamy-land
那是新开的,呵呵
…………
Now what?
…………
看吧?烂就是烂…
现在我不懂要怎样END了…
哈哈!
那就这样吧,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