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Dear Diary [Busy days]

This holiday, the most busy days are 2th sept and 3th sept..
那天,呆在店实在太闷,
所以,我不知不觉跟了佳轩去培德校友会
也不知不觉帮飞跃做工。
越做越爽,哈哈!
他们都叫我进飞跃但要interview的,
有点怕怕,呵呵。
我很没用,hor~ ><
 其实我六年级时就想参加了,
就因为interview吓跑了我,哈哈

隔天,Miss Puah 补习时间是早上七点半,
很早耶,我都睡不醒
没办法还是去了,
反正只是一个小时半
九点放学就直接去校友会了
到了那边,门都还没开 ==
那个大肥说到了都不知道到哪儿去‘
都没看到人,
到时还慢慢吞吞

进去又在继续等190来,
讲九点半,十点才来 ==
在等是有一对情侣在那边暧昧
呵呵,这对夫妻,不要介意啊~
190到了就继续帮忙咯。。。
和佳轩剪纸时发现到一个很有趣的事,哈哈 !

哈哈
秋“辛”三八

接着,三点,开会时间到
中秋节那天我有了工作
呵呵
interview,
本来因为他,
不用了
结果因为他那些朋友,
被叫上去了 T.T
后面发生什么事就不讲了。
总之,
我在那里呆到傍晚七点多,
呵呵
回时,他用他的小绵羊载我回。。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