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爱的定义__❤



  1. 我希望一直有这么一个人,在我累的时候,说一声:可以睡了,宝贝
  2. 我希望一直有这么一个人,在我需要他的时候,对我说一句:我想你了
  3. 我希望一直有这么一个人,在我走得慢的时候,可以停下来等着我   
  4. 我希望一直有这么一个人,在天气转凉的时候,提醒我要多穿点衣    
  5. 我希望一直有这么一个人,在我哭泣的时候,给我个肩膀让我依靠    
  6. 我希望一直有这么一个人,在我打开手机的时候,有他发来的问候    
  7. 我希望一直有这么一个人,要我减肥的时候,又会塞给我很多零食    
  8. 我希望一直有这么一个人,在我安静的时候,会默默的站在我身边陪着我    
  9. 我希望一直有这么一个人,在不闹脾气的时候,会尽量谦让着我    
  10. 我希望一直有这么一个人,在我无理取闹的时候,会选择包容我 
Copy from :
http://yumiko108qing.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0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