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YEAH ! / BOO !



苦等了 拼了 三个星期

终于考完试啦
呼~




   












考试时
一直听朋友说考试后要去那儿 要去哪儿
自己也直在幻想
一直认为妈妈会让我和朋友出门了
可她还是不让我出!
So SAD !
没关系!
赶快努力做工 存钱 买电话
HTC ONE X 好用吗?

听说好用 可不确定我会喜欢吗
最重要的是 battery 可以用很久!我很少会充电的









今天很开心 :)
朋友来店里 K歌
我们聊了很多
唱了很多
想一想
我们好像已经很久没这样聚在一起了
差别是 没有她










我真的有那么在乎她么?


过了这么久
我还是放不下那件事
现在是怎样?!

我不服
我受伤
我伤心、、
为什么?
真心真意的对她
而她要这样对我?
她把我当什么了??!!
我又做错了吗?
如果是、 对不起!
没有懂我对这件事多在乎
叫我放下
问题是我放不下
是、一开始已经是心灰意冷了
现在、我不懂











Please forgive me... 

to whoever sees th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