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怎么办?

「那些年」里、、柯景腾叹气,自己生命中怎么那么多贵人在督促自己念书啊!

而我叹气,怎么我的生命中没有那所谓的贵人督促我念书呢?

错!是我自己
没有像柯景腾拥有那么用功读书的耐心
我啊、有心无力啊!
像现在,本来是下定决心专心读书但写没两下功课就拿起「那些年」来看
简直是没救了!
唉~

说真的、
我挺羡慕他、柯景腾
身边有贵人督促他读书
我想好好读书但翻开书本,我不知道从何读起,怎么读。
而他又据有那股劲去读
我可没有,我喜欢玩,我懒惰
So, this is it! That's why!

唉~ 最终还是得靠自己
加油吧!
大家也加油吧!;)

拜托、李柔蒽
你几时才能开窍?!

P/S;我还是希望身边有那贵人督促我读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