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Dear Diary [ Ally 14.1.2012 ]



今天我家狗狗 | Ally 生了两只小狗狗啦!^^
好像两只都女的耶!
今年是龙年,全都是属龙的  
可今年生最少了,
之前最多也有八九只这样…

昨天半夜和今天早上
我已经听到了那种呜呜啊啊声了
以为是小猫就没多理会
因为太累了
没想太多
继续睡
xD
 
突然
爸爸在我房窗外:“Jo-Wearn, Ally 生孩子了…”
我还gong gong躺着
头脑转到后
才跳起来,拿着相机
出去看看,拍拍!
哈哈


拍到最后
自己也在一旁自拍
呵呵


有了两只小狗
以后忙了啊!
不过可能到他们长大了
就要把他们送给人了 :'(
妈咪不要,
她说养一只狗都辛苦了,
还要养多两只

















谁要狗狗,跟我说声
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